• 新通訊239期(2021年1月)

    藍牙5.2漲聲響起

     2020年初藍牙技術聯盟基於藍牙5.2核心規格,發布下一代藍牙音訊規格LE Audio,為藍牙技術聯盟20多年以來,首次針對音訊傳輸更新規格,由此可看出此新標準對音訊市場而言的重要性,也反映了市場對音訊裝置的需求逐年升溫,根據研究單位ABI Research預測,2024年,如真無線耳機(TWS)、聽戴式裝置、智慧音箱,以及其他相關裝置的出貨量上看15.4億個,未來預計LE Audio推出會帶來更多應用。  另一方面,藍牙網狀網路(Mesh)技術繼2017年發布以來,廠商投入的力度持續增加,特別是在智慧家庭與商業照明等應用領域。看好藍牙Mesh在相關領域的發展潛力,藍牙技術聯盟不僅攜手DALI聯盟,強化商業照明的互聯互通性,同時還於智慧家庭領域新增特別的工作組,藉此打造更適用於家庭的藍牙Mesh。

    定價 : NT$ 200

    博客來購買 長期訂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