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活動】5G元宇宙應用大探索 解密XR頭戴裝置

活動介紹

蘋果Vision Pro裝置正式開賣,為消費性元宇宙市場注入新的發展動能,數位體驗將更快朝向元宇宙邁進。特別是5G通訊技術與人工智慧(AI)的科技應用日益蓬勃,亦為元宇宙的普及發展提供了極佳的滋長環境。而要連接和推動元宇宙的未來發展,AR/VR/MR頭戴設備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裝置。

從顯示技術、光學引擎、眼球追蹤、高速傳輸,到電源管理、物理模擬等設計環節,更是現今產業界致力研發與突破的重點。顯示與光學引擎的優化,不僅在於提升視覺效果的細緻度,更蘊含著對虛擬實境真實性的追求。眼球追踪技術的進步,使得互動體驗更加貼近自然、更加智慧化。高速傳輸的提升,為資料傳輸提供了無縫的流暢體驗。電源管理的精準控制,則是延長裝置續航時間、提升使用效率的關鍵一環。物理模擬則是實現現實與虛擬融合的重要媒介。本次活動將帶您一同掌握上述領域的最新突破與優化,助力台廠更完美融合虛擬與現實,打造更加震撼的元宇宙數位體驗。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24年5月23日(星期四) 13:00~16:30
活動地點: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3樓)
洽詢專員: 敖小姐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01
聯絡信箱: ccm_service@hmg.com.tw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兩周前以電子郵件方式陸續寄發報到通知函和簡訊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報到時,請熟記報到編號,並請攜帶名片1張。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
  2. 請盡早完成報到手續,主辦單位依現場報到完成順序安排座位,額滿為止。場地額滿後將視現場狀況開放入場,主辦單位保有開放進場與否及現場報名之權利。
  3.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4. 填妥報名資料並送出後,即表示同意新通訊及本次活動合作夥伴,以及意法半導體根據其隱私政策進行聯繫。
  5.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13:00~13:30 報到與開場
13:30~14:10

超穎顯示光機於XR頭戴裝置之技術發展

工研院電光系統所微型光電元件與系統應用組研發副組長/吳明憲

14:10~14:50

邊緣AI助攻,5G元宇宙裝置解鎖創新應用

意法半導體

14:50~15:10 中場休息與交流
15:10~15:50

有效驗證AR/VR的5G與Wi-Fi無線性能

是德科技(Keysight)技術工程師/廖晉瑩 

15:50~16:30

數位孿生助攻:解鎖工業元宇宙創新應用

達梭系統臺灣資深技術經理/許欲生

16:30~ 散會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權利,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我要報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