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訊262期(2022年12月)

    5G專網多點開花

     企業專網在5G時代成為發展的亮點,根據日本電子資訊技術產業協會(JEITA)預估,全球5G專網市場規模在2030年將達991億美元,許多領域在數位轉型的需求下,都將積極導入5G聯網能力。業界形容2022為「5G專網元年」;因此如何持續擴大產業需求、解決5G專網應用/導入瓶頸,以建立更靈活、多元的商業模式,並磨練出完整的5G企業專網產業鏈,成為近期的發展重點。 <p>  5G企業專網在投入領域部分,延續過去幾年工業4.0的發展,製造業在智慧化的道路上,對於5G企業專網展現出高度興趣;另外,智慧醫療成為專網另一個發展的亮點,遠距醫療、照護甚至手術都是發展方向;再者,由公部門主導的場域,如各類場館、智慧城市建設、公共設施也是5G企業專網應用的範疇。

    定價 : NT$ 200

    博客來購買 長期訂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