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突破10GHz頻寬障礙 推出13GHz即時示波器和探測系統

2004-11-01
安捷倫科技於日前推出了最大即時頻寬13GHz的示波器,以及最大取樣率40GSa/s的探測系統,突破了以往2位數GHz頻寬的限制,此效能水準提供擷取高速信號的頻率諧波...
安捷倫科技於日前推出了最大即時頻寬 13GHz的示波器,以及最大取樣率40GSa/s的探測系統,突破了以往2位數GHz頻寬的限制,此效能水準提供擷取高速信號的頻率諧波,及執行準確而可靠的量測工作,並且能協助工程人員順利完成高速序列匯流排、RF、無線產品,和其他超高速電子產品的開發設計。  

安捷倫科技的Infiniium DSO80000系列示波器和InfiniiMax II系列探測系統,包含了10、12和13 GHz等機種,可以在探針頭部份提供最大頻寬的量測,同時,並維持著優異的抖動和雜訊位準,可以大幅度提升高速設計驗證的準確度和穩定度。  

此外,Infiniium DSO80000系列提供了各種不同的套裝軟體,讓示波器能夠配合特殊的量測需求,包括第2代抖動分析、含8b/10b解碼的序列資料分析等,另外還針對 PCI Express、Ethernet、DVI、HDMI、Fibre Channel、FBD and SATA等標準提供許多認證測試軟體。這些套裝軟體可協助設計人員依據自己特殊的測試需求,迅速地找出問題並加以解決。  

安捷倫科技表示,以往,示波器僅有8GHz的最大即時頻寬,讓設計人員受到許多限制。序列匯流排的效能點將於2005年達到4~8Gb/s的範圍,專屬的高速序列匯流排也可達到4~8Gb/s的時脈速率,以及上升時間快於30ps的超高速率,所以更大即時頻寬及取樣率的示波器和探測系統是必要的。而隨著高速信號的突飛猛進,安捷倫科技未來還會往更高的技術精進,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持續投資示波器市場  

安捷倫科技副總裁暨設計驗證事業部總經理Ron Nersesian表示,過去,安捷倫科技的示波器多是應用於電腦和軍事領域,3年前的最大即時頻寬是2.25GHz,2年前的最大即時頻寬是6GHz,而今年達到了13GHz,在未來3~5年內,安捷倫科技不僅會繼續投資、充實新一代的示波器,還會加派人力與投資提供更多資源,加強對客戶的服務,希望讓示波器的產品線更趨完整。Ron Nersesian還說,過去3年,示波器產品呈現雙倍成長,而今年將會超過3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