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產品安全需求高漲 SafeNet軟硬兼施拓展亞洲版圖

2004-11-01
安全,已經是當前通訊與網路領域最為重要的課題。由於通訊網路科技的進步,讓人們步入隨時隨地皆可連網的環境...
安全,已經是當前通訊與網路領域最為重要的課題。由於通訊網路科技的進步,讓人們步入隨時隨地皆可連網的環境,資訊安全就成為通訊網路能否進一步發展的憑藉,如果無法克服,則通訊網路將無法得到使用者的信任而邁向新境界。因此,不論是大型網路設備業者,或是手機製造商,無不竭盡心力於消除使用者對於通訊安全的疑慮,這時資訊安全整合業者的重要性就相對提高。  

全球資訊安全產品技術供應業者SafeNet目前將經營重心分為企業安全與嵌入式系統安全兩個領域。其中,在亞洲地區,SafeNet特別看好嵌入式系統安全的市場發展潛力,SafeNet嵌入式安全部門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David Potts表示,由於SafeNet在此領域亦具備多項產品與能力,如IP技術、安全系統開發工具與安全晶片,若加上亞洲市場的開發潛力,將會是 SafeNet未來成長的關鍵因素。  

因為David Potts認為亞洲市場不論在網路或是無線通訊產品,或是可攜式產品皆潛力十足,尤其是當本土自有品牌與國際大廠競爭時,產品安全性問題將會是勝負的關鍵,而這就是SafeNet切入市場的最佳時機,因為SafeNet廣泛的軟硬體安全方案,能支援網路業界包括網路基礎建設、伺服器及閘道,或是無線網路、半導體、軟體業者,開發安全機制以整合入其產品線。  

SafeNet瞄準亞洲OEM業者  

另一方面,由於手機、無線網路等行動裝置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溝通工具之一,使得安全需求日益高漲,而SafeNet所擁有的網路安全開發套件產品,將可提供業者快速建置安全機制至各種行動裝置當中,目前已知在行動電話領域已與多家國際大廠合作,例如TI、Samsung等。而今,亞洲地區新興勢力崛起,SafeNet則希望能切入當地ODM的市場,David Potts表示,SafeNet非常重視台灣在全球網路及無線通訊的製造領域中的地位,渴望能與國內業者有合作機會,提供這些OEM廠商最新安全技術與產品。據了解,目前已有台康與合勤等系統業者確定採用SafeNet的安全產品。  

除了行動裝置與通訊產品之外,未來SafeNet亦會將注意力集中於STB與Digital TV身上,David Potts認為這兩項產品將會是未來採用安全解決方案的重點市場,而以SafeNet這種擁有網路安全完整解決方案能力的業者,自然不會放過。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