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PoL 穩壓器 降壓型穩壓器 人工智慧 伺服器 數據通訊 電信 5G基地台 企業儲存

英飛凌新推12A/20A穩壓器系列 小尺寸PoL滿足多元應用需求

2024-01-17
英飛凌(Infineon)宣布其負載點(PoL)穩壓器家族再添新員,全新TDA388xx系列將以小尺寸12A/20A同步降壓型穩壓器滿足伺服器、人工智慧、數據通訊、電信和儲存市場的需求。
英飛凌

英飛凌電源與感測系統事業部經理陳世偉表示,近來AI加速發展,運算性能的提升也同步提高對於電源的需求(圖1),而在板卡空間有限的情況下,整合功率開關、驅動IC及控制器的PoL產品有助滿足能源密集需求。此外,英飛凌的PoL產品系列更採用專有的快速恆定開啟時間(COT)控制方案,可確保快速瞬態響應,藉此減少被動元件的數量,進一步減少占板面積。

圖1 運算量帶動電源需求成長 (圖片來源:英飛凌)

TDA388xx系列PoL產品包含四款元件TDA38812、TDA38813、TDA38825和TDA38826,專為用於4.0V至16V的輸入電壓所設計,具有內部補償可減少外部元件需求,並在設計上提供許多彈性,適用於伺服器、數據通訊、5G基地台及企業儲存等多種應用。

新系列產品包括可選擇的切換頻率和軟啟動功能,以及可編程的電流限制,以實現精確控制。此外,也支援固定頻率連續導通模式(FCCM)和間歇導通模式(DCM),並可透過外調參考電壓而實現電壓追蹤功能。

TDA388xx系列提供內建保護功能,包括預偏啟動和熱補償電流限制,同時整合過壓保護(OVP)及欠壓保護(UVP)。此外,新系列產品也藉由熱關斷功能提高安全性。該系列採用ROHS兼容的QFN-21封裝(3mm×4mm),可在-40℃至125℃的溫度範圍內有效運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