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統創新技術研討會(全程免費!)

活動介紹

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技術雙劍合璧,正在形塑嵌入式系統設計的未來。不管是在本地端利用預先訓練好的模型進行推論,或是結合雲端伺服器的運算能量,透過網路連線來提供人工智慧應用服務,都日益受到市場關注。這也意味著嵌入式系統必然要透過某種方式與人工智慧結合,才能滿足未來的需求。

然而,對嵌入式系統開發者而言,不只要緊跟人工智慧相關技術的發展趨勢,還得同步設想人工智慧進駐後,將為系統帶來哪些需求。除了更強大的處理器、甚至專門執行特定演算法的加速器外,電源、感測等類比技術的重要性,也不比數位世界的處理器來得低,甚至是同等重要,因為嵌入式設備往往是物聯網的第一線,本身就是最接近真實世界的節點。

有鑑於此,新電子雜誌特別規劃「嵌入式系統創新技術研討會」,邀請機器視覺、電源與系統設計相關領域的專家現身說法,內容兼具前瞻性與應用實務,適合嵌入式系統開發人員前來充電。本活動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17/11/29 13:30
活動地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台北科技大學-億光大樓2樓)
洽詢專員: 楊小姐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15
傳真專線: (02) 2500-1930
參加方式:
報名方式: 傳真報名或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1. 請於活動開始前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2.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及現場報名之權利。

3.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二天以email方式寄發「報到確認函」,以確定您的參加資格。報到時請攜帶名片2張。

4.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5.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6.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11月29日(三)】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13:00~13:35 報到與開場
13:35~14:35

適合嵌入式視覺與機器學習的FPGA方案
‧FPGA執行ML與視覺演算法的優勢
‧以框架和工具套件完成ML/視覺應用開發
‧利用現成矽智財加速開發流程
‧Q&A

美商賽靈思/ANStek 
技術應用工程部經理
吳文忠

14:35~15:35

低雜訊/高整合度電源在嵌入式系統的應用
‧高效能處理器/加速器帶來電源設計新挑戰
‧如何在有限空間內實現更高電源密度
‧善用模擬工具降低電源系統設計風險
‧Q&A

美商懷格(Vicor)
資深技術支援工程師
張仁程

  15:35~15:55 中場休息
15:55~16:55

AIoT趨勢下的嵌入式應用開發
‧人工智慧如何改變嵌入式系統設計
‧人工智慧主流框架與​模型​
‧分享:如何​快速訓練​人工智慧​模型
‧Q&A

資策會數位轉型研究所
數位分析中心副主任
劉文山

  16:55~ 散場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活動當天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報名已截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