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照明關鍵技術與應用研討會(全數額滿!)

活動介紹

智慧照明是未來照明發展的重要趨勢,更是擺脫價格紅海競爭,以附加價值決勝的新戰場。藉由新一代控制技術,燈具不僅能源效率更上一層樓,更可結合無線通訊、人因調光、定位等新的元素,成為高度智慧化、聯網化的照明系統。也因為這項特性,使得照明燈具得以擺脫既有LED照明激烈的價格競爭,改以附加價值取勝。

智慧照明是照明產業走向第二春的關鍵,但因為涉及更先進的數位驅動控制、調光與無線連網,甚至是智慧家庭物聯網平台技術,因此相關應用的設計開發有一定門檻存在。有鑑於此,新電子雜誌特別邀請相關業界專家,針對智慧照明的驅動、無線連網與物聯網平台整合等議題現身說法,敬請有志耕耘智慧照明市場的業者把握機會,及早報名。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17/09/28 13:00
活動地點: 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台北科技大學-億光大樓2樓)
洽詢專員: 楊小姐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15
傳真專線: (02) 2500-1930
參加方式:
報名方式: 傳真報名或線上報名
注意事項:

1.請於活動開始前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2.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及現場報名之權利。

3.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二天以email方式寄發「報到確認函」,以確定您的參加資格。報到時請攜帶名片2張。

4.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5.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及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6.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9月28日(四)】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13:00~13:40 報到與開場
13:40~14:40

迎向未來:數位照明驅動新浪潮
‧機器學習的LED驅動器
‧照明於智慧感測之應用
‧物聯網照明的安全防護
‧Q&A

台灣英飛凌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行銷經理
張文貴

14:40~15:30

環境光感測器推進智慧感知照明新時代
‧環境光感測器市場與技術發展現況
‧從IOT演進來看智慧光感的系統整合和優勢
‧智慧照明整合環境光感測器之應用與問題
‧Q&A

奧地利微電子(ams)
台灣區總經理
李定翰

  15:30~15:50 中場休息
15:50~16:30

以無線通訊實現照明聯網願景
‧智慧照明通訊技術分析及其認證之道:
ZigBee/LoRa/Sigfox/Dali/KNX
‧Q&A


台灣德國萊因(TÜV)
資訊與通信技術
于凱群經理
 

16:30~17:10

智慧照明技術與應用新趨勢
‧物聯網如何改變智慧照明應用市場
‧調色、調光之後的技術演進方向
‧智慧照明整合定位/通訊功能新動向
‧Q&A


工研院電光系統所
業務組長
胡鴻烈

  17:10~ 幸運抽獎
報名已截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