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解決方案滿足五大電源管理趨勢

2018-09-10
全球能源用量大幅增加,在資料中心、車用電子、工業等眾多應用之下,電力消費支出已直逼石油產品開銷。為因應這些趨勢,電源產品的設計人員大量運用半導體解決方案,尋求各種創新電源管理技術,以維持競爭力,同時遵守環保相關能源法規。

針對2018年能源發展趨勢與挑戰,德州儀器(TI)於以下提出五大要點與其相對應的電源解決方案,包括工業自動化、能源效率、功率密度、分散式與再生能源、大數據儲存與傳輸,且預測這些趨勢將左右產業發展至 2020 年。

德州儀器工業系統解決方案應用孔令梅經理表示,「德州儀器擁有豐富、創新的工業電源產品組合,提供設計人員採用多樣的電源管理技術,幫助解決難題。同時,我們也積極在碳化矽(SiC)與氮化鎵(GaN)上發展技術突破,持續推出創新參考設計,為開發人員在工廠電源傳輸設備、UPS、通訊與伺服器電源、DC/DC 設備、無人機電池組等應用創造突破,開發高能效、高功率密度且具競爭性的電源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