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TE Microchip 智慧城市 能源永續

Digi-Key/TE/Microchip合推智慧城市系列影片強調安全性

2021-05-03
Digi-Key宣布在TE及Microchip贊助下,推出以智慧城市為主題的一系列新影片。此系列影片名為「更智慧、安全的城市」,一共分為三集,探討全球一些最先進的城市,瞭解公共安全的最新技術與創新,如何在現代化智慧城市中,重塑人們的工作、溝通及生活方式。

Digi-Key Electronics物聯網事業解決方案總監Robbie Paul表示,很高興一同探索並分享智慧城市技術對各項事物所帶來的轉變與協助,包括從公共安全、永續性、能源管理及電動/自駕車等,以致於安全且高生產力的工作空間。智慧城市是未來趨勢。Digi-Key的眾多客戶及供應商在提供創新技術的層面上扮演關鍵角色,可協助智慧城市的實現。

此系列影片共有三集,第一集影片「增進感知能力達到公共安全」已經在Digi-Key網站上線,且有提供當地語言字幕。第二集影片為「永續能源採集與儲備」將在五月上線;第三集為「辦公室工作的新常態」則會在六月推出。

Microchip類比功率與介面事業部資深副總裁Rich Simoncic表示,在物聯網與5G持續快速發展下,Microchip會運用這些創新技術的力量奠定基礎,打造更安全且更智慧的城市。與Digi-Key合作有助於加速客戶創新,從提供元件、建構智慧能源網路、自駕車的充電應用,到改善辦公室工作人員安全與生產力的自動化技術等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