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Foundry ANSYS 三星 EDA IC GAA

Ansys電源完整性簽核方案通過三星2nm矽製程技術認證

2023-07-10
在與Samsung Foundry的緊密合作下,Ansys的Ansys RedHawk-SC和Ansys Totem電源完整性簽核解決方案已經獲得了三星最新2奈米矽製程技術的認證。

這些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工具的認證將為三星技術的早期採用者添加信心,幫助打造高效能計算(HPC)、智慧型手機、人工智慧加速器、資料中心通訊和圖形處理器中的積體電路(IC)。

三星的2奈米製程是其環繞式閘極(Gate-All-Around, GAA)製程技術,延續了摩爾定律的快速發展,採用新型電晶體裝置,實現了更高的整合密度、更快的效能和更低的功率。RedHawk-SC為數位設計的配電網路上的電遷移(Electromigration, EM)和壓降(IR Drop)提供業界公認的簽核驗證。Totem為定制模擬和混合訊號設計提供相似的檢查。

作為Samsung Foundry認證過程的一部分,Redhawk-SC和Totem的預測準確性已經透過廣泛的測試而得到驗證。這些產品是Ansys提供的廣泛多物理場分析和模擬產品的一部分,支援先進晶片、3D-IC和電子系統設計日益成長的規模和複雜程度。

三星電子代工設計技術團隊副總裁Sangyun Kim表示,Samsung Foundry長期與Ansys密切合作,以確保共同客戶及時獲得所需的設計工具,盡可能的利用三星的技術潛力。未來將繼續擴大與Ansys的合作領域,以應對客戶在領先的數位、全面定制、混合訊號和3D-IC設計方面的新挑戰。

Ansys副總裁暨半導體、電子、和光學事業部總經理John Lee表示,Ansys和三星專注於提供技術賦能解決方案,與Samsung Foundry的合作使Ansys多物理學平台簽核保真得以實現。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