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 IC DFT

西門子新方案簡化2.5D/3D IC可測試性設計

2022-10-21
西門子推出Tessent Multi-die軟體解決方案,旨在幫助客戶加快和簡化基於2.5D和 3D架構的新一代積體電路(IC)關鍵可測試性設計(DFT)。

隨著市場對於更小巧、更節能和更高效能的IC需求日益提升,IC設計界也面臨著嚴苛挑戰。下一代元件正傾向於採用複雜的2.5D和3D架構,以垂直(3D IC)或並排(2.5D)方式連接多個晶粒,使其能夠作為單一元件運作。這種做法為晶片測試帶來巨大的挑戰,因為大部分傳統的測試方法都是基於常規的2D流程。

為了解決這些挑戰,西門子推出Tessent Multi-die,一款全面的DFT自動化解決方案,應用於與2.5D及3D IC設計相關複雜度DFT任務。這款全新的解決方案能夠與西門子Tessent TestKompress Streaming Scan Network軟體和Tessent IJTAG軟體搭配使用,可最佳化每個區塊的DFT測試資源,而無須擔心對於其他設計造成影響,進而簡化了2.5D及3D IC的DFT任務。現在,IC設計團隊只要使用Tessent Multi-die軟體,就能快速開發出符合IEEE 1838規範的2.5D和3D架構硬體。

除了支援2.5D及3D IC設計的全面測試之外,Tessent Multi-die解決方案還可以產生 die-to-die間的連線測試向量,並使用邊界掃描描述語言(BSDL)執行封裝層級測試。另外,Tessent Multi-die解決方案還能利用西門子Tessent TestKompress Streaming Scan Network軟體的封包資料遞送能力,支援彈性平行埠(FPP)技術的整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