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pmdtechnologies 影像感測器 iToF 3D

英飛凌i-ToF影像感測器提升3D攝影效能

2022-12-13
英飛凌(Infineon)與pmdtechnologies攜手推出IRS2975C影像感測器,為前一代IRS2875C的效能進化版。新款影像感測器基於時差測距(ToF)原理(亦稱為間接ToF, i-ToF)運作,是業界首款採用英飛凌最先進像素技術打造的產品。IRS2975C的外型尺寸和效能皆是針對日益成長的光斑型iToF(spot iToF)應用量身打造,可在最佳功耗下提供最高的操作範圍。全新的i-ToF影像感測器是智慧型手機、服務型機器人、無人機以及各種物聯網裝置等消費性使用案例的理想選擇。

英飛凌最新的像素技術包括先進的3D領域工程,可提供最佳解調效率。此外,內建的光學反射器可將量子效率(QE)提高到目前只有背照(BSI)感測器才能達到的水準,同時仍維持前照(FSI)感測器的成本優勢。IRS2975C結合了IRS9102C VCSEL驅動器,可減少攝影機模組的物料清單,並有助於為廣大的智慧型手機應用實現產品差異化。

IRS2975C具備240×180像素的HQVGA解析度,且市場定義的1/6吋微小像圈晶片尺寸為18mm2,提供含SBI的高靈敏度10µm像素,能以低功率運作實現高整合度系統。該影像感測器的設計可支援2.8伏供電。此外還提供完整的雷射安全功能(如獨特的眼部保護機制),並在自訂使用案例和輸出功率方面提供高度靈活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