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科技 工業5.0 智慧化 感測 NuMicro M091 Arm Cortex-M0 MCU

新唐推出NuMicro M091系列小尺寸高整合類比MCU

2024-03-25
新工業5.0注重智慧化、感測能力和高度自動化,代表著智慧工業領域的新一波革命,在這個背景下,工業自動化和物聯網應用在多個領域對高精準、小型化感測器的需求不斷增加。NuMicro M091系列32位高整合類比微控制器,為提高類比功能與數位控制的精準度,以小封裝的尺寸整合了豐富的類比周邊,包含類比數位轉換器(ADC)以及數位類比轉換器(DAC),並且支援多達四組精密運算放大器(OP Amp),同時具有全方位的周邊支援,成為光電、壓力以及位置感測器領域的首選。

基於Arm Cortex-M0核心,NuMicro M091系列運行工作頻率達72MHz、搭載32KB至64KB的Flash memory、8KB的SRAM,以及2.7V至3.6V的工作電壓。NuMicro M091系列不僅在性能上有所突破,同時擁有豐富的類比周邊,搭配4組12位DAC和多達16通道12位元2 MSPS的ADC。除此之外,該系列支援多達四組精密軌到軌(Rail-to-Rail)運算放大器(OP Amp),擁有優異的規格,能有效提高輸出訊號的精度,有助於提高感測器內演算法計算及判斷的準確度,包括低至50µV的低偏置電壓(Input Offset Voltage)、0.05µV/℃的極低偏置電壓溫漂、達每6V/μs的迴轉率(Slew Rate),以及8MHz的寬增益帶寬,確保訊號放大後的完整性並且內建溫度感測器,全溫誤差為±2°C。

此外,達6組32位計時器、1組UART、1組SPI、2組I²C、以及6通道16位BPWM等周邊模組的加入,確保了感測器在各種應用場景中都能應對自如,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為滿足日益成長的小尺寸感測器需求,該系列提供QFN33(4×4mm)和QFN48 (5×5mm)的小封裝尺寸,使感測技術能夠輕鬆整合於各種應用場景中。

基於M091系列的NuMaker-M091YD開發板和Nu-Link除錯器為產品評估與開發的利器。同時支援第三方提供的IDE,如Keil MDK、IAR EWARM和新唐科技自主研發NuEclipse IDE,為開發人員提供更多選擇和便利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