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奕斯偉 智慧家庭 智慧交通 工業物聯網 Wi-Fi 6

CEVA助奕斯偉開發ESWIN ECR6600智慧連接IC

2023-04-10
CEVA宣布北京奕斯偉科技集團(ESWIN)已經獲得授權許可,在瞄準智慧家庭、智慧交通、工業物聯網等應用的ECR6600智慧連接IC產品中部署使用RivieraWaves Wi-Fi 6 1x1 IP平臺。全球技術情報公司ABI Research預測,從2022年到2027年,支援Wi-Fi 6的功能晶片出貨量的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將達到21%,到2027年將超過每年38億顆。

奕斯偉計算智慧連接事業部總經理謝豪律博士表示,採用CEVA的Wi-Fi IP來開發ECR6600產品,使得奕斯偉能夠迅速開發出功能齊全、性能強大的連接類型IC產品,並且把握Wi-Fi 6晶片組在消費性電子和物聯網市場領域的巨大機會。CEVA團隊在整個開發週期中提供了出色的工程技術支援和專業知識,奕斯偉期待繼續與CEVA緊密合作。

CEVA副總裁暨無線物聯網業務部門總經理Tal Shalev表示,CEVA熱烈祝賀奕斯偉成功把ECR6600連接IC產品推出上市。隨著開發者希望建置低功耗Wi-Fi 6物聯網應用,Wi-Fi 6是目前市場上的熱門商品,奕斯偉為這一市場提供了觸目的解決方案,CEVA期待著分享他們的成功果實。

CEVA的RivieraWaves Wi-Fi 6 IP平臺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用於將Wi-Fi連接整合到任何IC或SoC設計中。該平臺整合了PHY Modem功能和MAC功能,包括Lower MAC(LMAC)和Full MAC軟體協定堆疊。這款IP平臺帶有可整合的處理器且毋須限定作業系統,從而簡化了部署操作。它還具有靈活的無線電介面,讓客戶將平臺與各個合作夥伴的Wi-Fi射頻IP一起部署,實現了最理想的晶圓代工廠和製程節點選擇。該平臺還提供了帶有分組流量仲裁器(Packet Traffic Arbiter)的最佳化Wi-Fi和藍牙共存介面,以實現順暢的組合晶片同步運行。迄今為止,CEVA用於驅動藍牙和Wi-Fi裝置的出貨量已經超過30億個,並且擁有數十家獲授權許可的客戶。許多世界領先的半導體公司和OEM廠商將RivieraWaves藍牙和Wi-Fi IP廣泛部署在消費性電子、智慧家庭、工業和物聯網設備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