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驅動器 半橋驅動 IC

英飛凌推出全新半橋驅動器IC系列

2023-05-16
英飛凌繼推出EiceDRIVER 6ED223xS12T系列1200V絕緣體上矽(SOI)三相閘極驅動器之後,現又推出EiceDRIVER 2ED132xS12x系列,進一步擴展其產品組合。該驅動器IC系列的半橋配置補充了現有的1200V SOI系列,為客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以及設計靈活性。增強的電流輸出能力將這一產品組合的適用性提升到更高的系統功率水準。這些元件能夠提供業內領先的負極VS負瞬態電壓抗擾度、擊穿保護、欠壓鎖定保護和快速過電流保護特性。這些特性不僅可以減少元件,實現更堅固的設計,並且其精簡的外形適用於高功率應用,如商用暖通空調系統、熱泵、伺服馬達、工業逆變器以及輸出功率高達10kW的泵機和風扇。

該系列半橋驅動器IC有四種型號,分別採用兩種不同的封裝技術:2ED132xS12M採用DSO-16 300 mil封裝,+2.3A/-4.6A的電流能力;2ED132xS12P則採用DSO-20 300 mil封裝,+2.3A/-2.3A 電流驅動能力。該系列產品具有很好的開關性能,封裝保留足夠爬電距離和電氣間隙。該系列產品整合了低電阻(30Ω)靴帶式二極體、可提供超快且準確(±5%容差)的過電流保護(OCP),並通過單獨邏輯地(VSS)和輸出地(COM)引腳來實現輸入、故障輸出和可程式設計故障重定等功能。2ED132xS12M變體還具備主動式米勒鉗位(AMC)和短路鉗位(SCC)的附加功能。

英飛凌的SOI技術消除了寄生晶閘管結構,提高了VS引腳上的負瞬態電壓穩健性和抗擾度,這樣可以保證在重複的700ns脈衝週期對100V的-VS瞬變的承受力。此外,這些半導體元件均符合RoHS標準,並具有靜電保護(ESD)和防潮能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