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 Apple 合作結盟 電源管理

Dialog /Apple簽訂電源管理技術授權協定

2018-10-23
Dialog Semiconductor宣布與Apple簽訂一項協議,包括授權特定電源管理技術,轉移特定資產和超過300名員工至Apple以支援晶片研發。Apple將為這項交易支付3億美元現金,並且另外支付3億美元做為未來三年交貨之Dialog產品的預付款。

Dialog Semiconductor宣布與Apple簽訂一項協議,包括授權特定電源管理技術,轉移特定資產和超過300名員工至Apple以支援晶片研發。Apple將為這項交易支付3億美元現金,並且另外支付3億美元做為未來三年交貨之Dialog產品的預付款。接受轉移的Dialog員工已與Apple密切合作多年,這項交易將深化雙方的協力關係。

Dialog也宣佈獲得Apple授予的多項新合約,包括開發與供應電源管理、音訊子系統、充電及其他混合訊號IC。新合約營收預期將從2019年開始實現,並於2020年與2021年加速。

Dialog計畫加速其轉型步調,成為快速成長物聯網、行動裝置、汽車、運算與儲存等市場的差異化客製與可組態混合訊號IC領導供應商。Dialog的電源轉換、連接性、可組態混合訊號、音訊與充電IC所瞄準的市場,預期將以13%複合年成長率在2021年以前達到130億美元規模。Dialog將繼續為全球其他客戶供應電源管理IC。

Dialog執行長Jalal Bagherli表示,這項交易再次肯定了我們與Apple長期維持的關係,同時展現了我們在Dialog所建立的強大事業與技術的價值。展望未來,該公司將在一個明確的策略重心之下,強化我們的客製化與可組態混合訊號IC專業以及世界頂級電源效率設計。

Apple將聘用超過300名Dialog工程師及其他已在支援Apple晶片開發的員工,約佔Dialog總人力的16%。Apple將承接Dialog設置在Livorno (義大利)、Swindon (英國)、Nabern和Neuaubing (德國)等城市的設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