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 Mouser Microchip LoRa FSK

貿澤供貨Microchip新模組具遠端感測器低功耗效能

2021-03-10
貿澤電子(Mouser)即日起供貨Microchip Technology支援LoRa的WLR089U0 Sub-GHz模組。WLR089U0模組具備低至790 nA的超低功耗休眠電流,能為電池供電的遠端感測應用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包括物聯網(IoT)裝置和智慧城市解決方案。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Microchip WLR089U0模組以高整合度的SAM R34系列IC為基礎,並支援LoRa和FSK調變。WLR089U0模組搭載32位元Arm Cortex-M0+處理器,內建256 KB快閃記憶體和40 KB SRAM(包括8 KB的電池供電SRAM)。這個具有高組態能力的模組提供了多樣化的週邊裝置,包括七個12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ADC)通道、多達四個序列通訊介面,還有兩個類比比較器。

WLR089U0模組整合了射頻開關,支援全球從863 MHz至928 MHz的LoRaWAN作業,允許開發人員在不同地區使用單一元件,進而簡化設計過程並減少材料清單。模組提供高達18.6dBm的發射(TX)功率,接收(RX)靈敏度最低至-136dBm,並已通過FCC(美國)、IC(加拿大)和RED/CE(歐洲)認證。

貿澤也將供應WLR089 Xplained Pro評估套件,其可輕鬆存取WLR089U0模組和ATSAMR34J18B裝置的各項功能,亦提供額外的週邊裝置,可延伸電路板的功能並簡化自訂設計的開發流程。此套件由Atmel Studio整合開發平台提供支援,並提供預先定義的應用範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