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連接器 電纜 線束設計

Littelfuse新推Micro-D連接器系列

2023-08-10
Littelfuse是致力於永續發展、互聯互通和更安全世界的工業技術製造公司,推出最新C&K產品—具有可拆卸壓接觸點的MDMA Micro-D連接器。這一獨特的設計創新能幫助終端使用者輕鬆製造出定制電纜線束,目前市場上的其他Micro-D連接器均不具備此項功能。這款產品無需焊接或使用熱縮管。

MDMA-MDMB連接器系列非常適合在多種嚴苛環境應用中使用,包括:航太設備(飛行和工程模型)、衛星線束、發射器和有效載荷、航空電子/軍事、電氣線路互聯系統(EWIS)製造商……其他高性能應用。

Littelfuse旗下C&K全球產品經理Rémi Antoine表示,帶有可拆卸壓接觸點的MDMA Micro-D連接器改變了航太工業的業界規則。它能為客戶提供靈活性、客製化服務和成本節約。線束製造商只需要使用所需的電線,因此降低了成本。線束長度選擇有彈性,可根據應用需要進行選擇,為太空任務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重量。

MDMA-MDMB Micro-D超小型相容連接器具有多項關鍵優勢:可拆卸壓接端子為製作或重新加工定制電纜線束提供了靈活性;使用者可選擇線束長度,以精確適應各種應用的獨特需求;為太空任務減輕寶貴的重量,同時便於終端使用者安裝使用;無需使用熱縮管(熱縮管一般會與線端成型式連接器搭配使用);可根據需要為每個觸點選擇不同的引線類型和尺寸,以製作定制電纜線束;相容現有Micro-D連接器和從AWG24到AWG28的引線規格;符合ESA/ESCC 3401規範,並與MIL-83513相容;連接器不會釋氣。

MDMA-MDMB的高性能Micropin觸點系統使用「扭針」彈簧公觸點和管狀插座觸點,形成可拆卸的壓接型觸點,使終端使用者能夠輕鬆安裝和重新加工。可使用專用工具對連接器中的每個觸點進行保持力測試,還可將觸點從連接器中取出,以便拔出電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