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 Maxim IC

Maxim基礎類比產品線推出無擾動監控IC

2021-08-16
美信集成產品(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基礎類比產品線的MAX16162 nanoPower監控電路,協助設計師改善低壓IoT應用的系統可靠性,該監控IC是透過監測整個系統電源的緩升完全觸發系統重設的IC,以避免上電期間低壓尖峰脈衝的干擾,提高系統可靠性。

越來越多的IoT系統工程師轉向使用1V甚至更低的微控制器核心電壓,而傳統的監控電路會在如此低的輸入電壓下產生不穩定輸出,使得系統在上電時容易發生故障,造成MCU在喚醒時處於不確定的狀態,包括處理器I/O輸出不正確、讀數據錯誤或其它故障。

MAX16162是Maxim基礎類比元件保護IC,在輸入電壓達到相應的電壓門限之前,能夠消除尖峰脈衝的干擾。消除尖峰脈衝的干擾不僅提高IoT系統的可靠性,也對可攜式醫療監護設備、可穿戴、基地台、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和自動控制等系統意義重大。

MAX16162的耗流僅為825nA,在提供可靠保護的同時,不會對有限的功率預算造成壓力。該基礎類比監控IC的封裝尺寸為1.06mm x 0.73mm,比最接近的競爭方案減小23%,有助於開發者節省電路板空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