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Clarivate 全球百大創新機構

意法半導體入選2023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

2023-02-23
意法半導體(ST)入選科睿唯安(Clarivate)2023年全球百大創新機構(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 2023)。科睿唯安為資訊服務供應商,其將個人和機構所提供之可信賴且可靠的資訊串聯起來並改變世界。其公布之年度排行透過衡量機構創新的持續性和創新規模的卓越性,以此評選全球頂級創新機構。

2022年,意法半導體將營收的12%投入技術研發,擁有逾9,000名研發人員,並與全球各地之領先實驗室和企業合作夥伴展開合作。公司的創新辦公室專注於串聯新興市場趨勢與內部技術專業以確認機會,在競爭中保持優勢。

科睿唯安產品長Gordon Samson表示,科睿唯安希望將複雜變得清晰易懂,仔細探究人類目前所知、提出能探索各種可能視野之洞見,藉此促成科技的過渡與轉型。透過表揚2023全球百大創新機構,鼓勵對現有挑戰提出創新構想及解決方案,不但可為業務帶來回報,也能促進社會進步。

今年報告結合科睿唯安對創新活動及科學發現的洞察,以更佳的方式追蹤現代創新趨勢,藉此遴選2023全球百大創新機構最常引用的50家研究機構,而這些機構的智慧成果,為各種工程解決方案的設計提供了基礎架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