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DSC MCU 安全 ASIL ISO26262 開發工具 IDE

Microchip發布全新ISO26262安全功能套件

2021-11-05
為保障汽車行駛可靠性以及生命安全,安全永遠是汽車應用的首要考量。Microchip推出全新認證的安全功能套件,讓工程師能夠依循ISO26262安全功能標準開發產品。Microchip正式發布適用於dsPIC33C數位訊號控制器(DSC)、PIC18和AVR微控制器(MCU)的ISO 26262安全功能套件,加快開發針對ASIL B和ASIL C安全等級和認證工作的安全關鍵設計。

無論工程師是ISO 26262安全功能方面的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專家,Microchip都擁有成熟的經驗和解決方案,可幫助他們滿足安全功能要求並對設計進行認證,同時最小化成本、風險和開發時間。Microchip提供三款ISO26262安全功能套件,分別針對不同專業等級以及處於評估和設計週期不同階段的客戶。借助安全功能套件和安全文件隨附的開發工具,工程師便可開發出合乎規範的系統。

除了安全功能套件外,Microchip還為其MPLAB開發工具生態系統提供經TÜV SÜD認證的設計工具套件,以簡化工具認證。其中包括經TÜV SÜD認證的MPLAB XC安全功能編譯器和TÜV SUD證書、編譯器的安全功能手冊以及編譯器、MPLAB X整合式開發環境(IDE)、MPLAB程式碼涵蓋範圍測試(Code Coverage)和所有MPLAB開發生態系統程式的安全計畫和完整的工具分類和認證報告。Microchip還提供安全功能就緒的CAN FD和LIN收發器及包括電壓監控器在內的其他配套元件,這些元件可與安全功能就緒的數位訊號控制器和微控制器一起用於各類汽車應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