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 Computex 人工智慧 AOI NVIDIA Intel

宸曜COMPUTEX展示Intel第13/12代邊緣AI電腦

2023-05-26
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將於5月30日至6月2日參加COMPUTEX 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業界第一台搭載AI AOI專用NVIDIA AI推論加速器的Intel第13/12代工業電腦平台,以及創新的內建NVIDIA Jetson電腦平台。

同時,現場還將演示包括智慧視覺機器手臂和AI自動化光學檢測等基於基於Neousys平台的前瞻應用。宸曜科技的攤號位於南港展覽館一樓之「工業物聯網及嵌入式系統區」,攤位編號K1309a。

宸曜科技推出最新搭配GPU卡的Intel第13/12代邊緣AI電腦,專為需要進行複雜感知、推論任務的自主機器應用而設計,該電腦擁有豐富的I/O端口,可實現機器人控制功能。本次展覽,參觀者將有機會親自體驗具備機器視覺能力的機器手臂。該機器手臂的核心是最新一代Neousys邊緣AI平台,支援Intel第13/12代混合CPU和NVIDIA RTX 40系列GPU,其AI能力使該機器視覺應用表現卓越。現場展示的內容是智慧視覺機器手臂能夠精準識別瓶身上的標籤和文字,並控制機械臂提供飲料服務。

宸曜科技在本次展覽中,將展出透過整合某美國電子公司的視覺軟體深度學習分析軟體的實際解決方案,該方案提供了精確且易於實施的全面視覺檢測解決方案,大幅提高可靠性和自動化系統的速度,解決以前難以自動化的應用,特別適用於晶片級缺陷檢測、組裝驗證和零件位置偏差等領域。

宸曜科技最新的先進產品包括:宸曜第13/12代Intel工業級電腦,憑藉獨特的散熱和機械設計,Neousys Technology的嵌入式Nuvo系列經過優化,以適應Intel第13/12代處理器的混合架構,同時無縫集成最新的NVIDIA RTX GPU;NVIDIA Jetson平台,基於NVIDIA Jetson SoM系列,配備流行的工業攝像機接口,適合道路邊緣或車載部署。這些平台可作為即時邊緣AI分析感知任務的高效攝像機樞紐。Neousys的Jetson擷取卡可安裝到現有的AOI系統中,實現先進的AI檢測。

IP67/IP65防水電腦,憑藉專利架構,SEMI系列是全球首批IP67防水無風扇GPU解決方案之一。IP65電腦包括基於Intel Elkhart Lake Atom的超迷你電腦POC-465AWP和正在開發中的基於Intel第13代混合CPU平台的Nuvo-9650AWP。IP65系列注重價格合理性,同時保留一定的防水能力。這些防水電腦具有加固結構、防塵和防水功能,適合在開放環境中定位,並且適合用於自主運輸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