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Microchip Technology 加密 驗證 IC 金鑰

貿澤供貨Microchip ECC204加密驗證IC

2023-07-07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Microchip Technology的ECC204加密驗證IC。ECC204加密驗證IC是一種加密驗證裝置,提供私密金鑰、憑證、對稱金鑰或使用者資料的受保護儲存空間。硬體型的金鑰儲存解決方案支援一系列加密驗證應用,包括生態系統控制、拋棄式和附件驗證、使用HMAC金鑰的對稱驗證,以及可選用途的拋棄式應用。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的Microchip ECC204加密驗證IC提供一套強大的驗證解決方案。本裝置能為非對稱驗證提供硬體支援,包括支援FIPS186-4橢圓曲線數位簽章和NIST標準P-256橢圓曲線。ECC204 IC亦具備高品質的內部NIST SP 800-90A/B/C隨機數字產生器,支援產生非對稱金鑰。加密驗證IC提供對SHA-256和HMAC的硬體支援,另外,裝置的現場可程式化電子抹除式可複寫唯讀記憶體(EEPROM)可以存儲單一ECC私密金鑰、單一對稱加密金鑰和64位元組的使用者資料。ECC204 IC提供-40℃至+105℃的延伸工業級溫度範圍,採用輕巧型8墊片UDFN、8導線SOIC和3導線接點封裝等選項,能讓您自由發揮設計彈性。

Microchip ECC204加密驗證IC受EV27Y72A 3導線接點mikroBUS插槽板支援。此插槽板能與任何支援MikroElektronika mikroBUS介面的微控制器板一起使用。插槽板採用模組化設計,能讓使用者在多個原型和應用中重複使用。插槽板為工程師提供了簡單且實惠的選擇,允許其在量產前設定及測試裝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