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永續發展 智慧農業 自動化 感測器 資產追蹤

Digi-Key推出Farm Different第2季系列影集

2023-01-06
Digi-Key推出全新一季系列影集《Farm Different》,探討自動化和控制技術在永續農業和食品分配實務中的角色。由 YAGEO Group 和 STMicroelectronics 贊助的第2季影片共三集,介紹從農場到餐桌的連線能力,包括對農業產業專家的採訪,內容涉及自動化、勞力問題、先進感測器、資源管理和資產追蹤。

Digi-Key無線供應商業務開發經理Josh Mickolio表示,連線能力是邁向永續農業實務和提高食物生產效率的關鍵,Digi-Key很高興展示先進感測器和自動化系統等技術,針對『從農場到餐桌』的完整食物生產鏈路,提供更加永續及減少浪費的方式。

YAGEO Group產品管理暨中央規劃副總裁Scott Carson表示,農業的未來取決於大數據。KEMET很榮幸能與全世界最具創新精神的設計人員合作,一同蒐集、處理、分析和運用大量感測資訊,讓農業具備高效率、有目標性和永續性。KEMET KONNEKT高密度包裝技術即是其中一例,展現我們如何致力於支援農業技術轉型,確保地球的未來更美好。

ST 產品行銷主管Edoardo Gallizio表示,過去25年來,永續發展一直是ST商業模式和文化的核心。ST的策略驅動投資和路線決策,並展現產品如何在今日實現智慧和精準的農業解決方案,讓ST得以實現其願景,為長期永續和社會的進步成長貢獻。

此系列共三集,第一集《Automating a Withering Workforce》現可在 Digi-Key網站上播放。內容探討全球農民的減少如何造成自動化解決方案介入及填補需求。第二集《From Farm to Table》,將介紹如何透過供應鏈以更佳方式監控食品,防止過度浪費的技術;第三集《The Sustainable Future of Farming》將介紹可將效率大幅提升的創新農業技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