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PP R16 NR 是德科技 驗證

是德向3GPP提交可驗證5G NR R16行動測試案例

2022-02-21
是德科技(Keysight)該公司日前使用其S8704A協定符合性工具套件,向3GPP提交了業界第一個5G New Radio(NR)Release 16(Rel-16)測試案例,協助業者驗證5G NR裝置的行動增強特性。

3GPP認證後,5G裝置製造商便可利用該工具套件的Rel-16測試功能,加速開發並推出先進的5G NR功能。在3GPP Rel-16中加入行動增強功能,有助於提高可靠性,這對於像是在火車等高速行動時進行行動通訊尤為重要。

是德科技裝置驗證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Muthu Kumaran表示,是德科技率先提交3GPP Release 16測試案例,代表有能力快速採用新的5G NR規格,並實踐了對5G裝置生態系統所做的承諾。

20218月,是德科技使用其協定符合性工具套件,將業界第一個5G NR Rel-16協定測試案例提交給3GPP。之後,全球認證論壇(GCF)根據3GPP Release 16標準,首次核准了5G NR協定符合性測試案例。同年12月,是德科技再度率先向3GPP提交了Rel-16測試案例,協助裝置製造商驗證增強型網路切片和省電功能。

3GPP5G NR Release 16規格提供比Rel-15更多元的增強特性,有助推動私有5G、工業物聯網(IIoT)、自動化工廠、醫療保健、公共安全、物流和運輸的轉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