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 ST PCR Alifax

意法/Alifax新開發即時醫學檢測方案快速且經濟

2021-01-13
意法半導體(ST)與義大利醫學臨床檢測儀器製造商Alifax合作研發了一種快速、經濟的攜帶式醫學檢測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由Alifax負責銷售,使用高可靠性的即時聚合酶鏈反應(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 PCR)方式擴大患者樣本中的遺傳物質(RNA和DNA),進行即時分子診斷。

利用意法半導體研發授權的技術,Alifax開發出了一款小型攜帶式分子檢測儀,這款名為Molecular Mouse的檢測器採用了意法半導體所研發的各種元件,包括STM32 MCU、感測器、放大器和其它產品。在與PC連線後,Molecular Mouse能夠在一個採用了意法半導體大規模MEMS半導體製程的極其小的一次性試劑盒中,使用Alifax開發的醫學試劑控制和測試多個靶標或樣本,在一小時內即可測出結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