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voice 英飛凌 AI應用 微控制器 物聯網 邊緣 穿戴裝置 智慧家庭

英飛凌攜手Picovoice將AI引入物聯網裝置

2021-11-16
英飛凌日前宣布攜手Picovoice共同開發端對端語音平台,可將語音AI引進邊緣裝置。此項合作將在採用英飛凌PSoC 6微控制器的低功耗物聯網裝置中,實現智慧語音解決方案。如此可為設計人員提供另一項作法,以評估和部署該公司PSoC 6產品上的喚醒階段和意圖識別功能。雙方的合作透過裝置內建AI功能的語音技術,為採用節能PSoC 6 MCU並完整支援物聯網連線的智慧家庭和穿戴式應用開啟新的可能性。

Picovoice平台建立精確、私密的語音介面,可搭配使用現有的英飛凌PSoC 6解決方案,包括與AIROC Wi-Fi、低功耗CapSense觸控介面和雲端連線進行無縫配對。英飛凌的XENSIV MEMS麥克風在最高音質擷取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具有業界最低的SNR、寬動態範圍、低失真和高聲學過載點,全部包含在此平台中。

與Picovoice的合作擴大英飛凌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生態系統,因為使用PSoC 6的系統開發人員可選擇為創新物聯網應用新增語音功能。開發人員現在可使用PSoC 6 Pioneer開發套件和IoT Sense Expansion Shield。此外,他們可使用英飛凌通過驗證的ModusToolbox執行程式碼範例,將差異化的智慧家庭和穿戴式應用引進市場。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