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開放原始碼 伺服器 OCP I/O模組

Supermicro擴展其解決方案納入各種OCP技術

2022-11-16
Supermicro宣佈擴大採用關鍵的開放式硬體和開放原始碼技術,納入其核心的Supermicro伺服器產品組合。這些開放式技術將為廣泛的開發商和供應商生態系統帶來創新,減少專有技術遭鎖定的問題。

即將推出的全新 8U 8-GPU機架最佳化系統為大規模 AI訓練提供卓越的功率和散熱能力,並搭載大量開放式技術。此系統採用適用於 GPU複合體的 OAM通用基板設計,並支援開放式符合 OCP ORV2的 DC供電機架匯流排和符合 OCP 3.0的 AIOM介面卡。這些開放式技術為多種伺服器和 GPU選項提供未來的靈活性,能讓系統提升效率、提供可靠的電力輸送和額外的冷卻。8U 8-GPU系統支援 NVIDIA最新的 H100 GPU,並提供同級最佳的效能,支援高達 400W的 CPU和 700W的 GPU、高達 8TB的記憶體和 32個 DIMM的 DDR4記憶體,未來也將支援 DDR5、最多 6個 NVMe All-Flash SSD和最多 10個專用 I/O模組。此外,Supermicro也推出開放標準的 5U 10-GPU伺服器,非常適合 NVIDIA Omniverse應用。

Supermicro同時也擴大符合 OCP 3.0標準的進階 I/O模組 (AIOM)介面卡的使用範圍,此介面卡採用 PCI-E 5.0,提供高達 400Gbps的頻寬。開放式 I/O模組支援使用於 8U通用 GPU系統、含雙 AIOM擴充插槽的 1U Cloud DC、搭載新一代 CPU與 AIOM擴充插槽的 2U Hyper和 GrandTwin系統。

除了新的硬體產品,Supermicro也將為新一代的 Intel、AMD和 ARM系統提供 OpenBMC和 Open BIOS(OCP OSF)軟體解決方案。Linux Foundation開發的 OpenBMC實作能讓開發人員加入新功能、擴充現有實作,以及提供包括 IPMI 2.0、WebUI、iKVM/SOL、SEL、SSH 和 Redfish基本程式碼的完整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