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THX Ltd. RealSpace Tuned by THX 空間音訊

Ceva/THX Ltd.攜手為消費性產品打造空間音訊體驗

2024-02-01
Ceva宣布為OEM廠商提供優質軟體產品RealSpace Tuned by THX,可為任何消費性或專業音訊設備添加客製化的沉浸式空間音訊支援,涵蓋TWS耳機、無線耳機、智慧手機、揚聲器和音箱。

RealSpace Tuned by THX採用Ceva的RealSpace空間音訊渲染和頭部追蹤解決方案,將為每個OEM設備提供THX調校和最佳化的音訊效果,為消費者帶來最佳的開箱即用體驗。經過THX調校的Ceva軟體產品還為OEM設備提供了多種精心策劃的空間音訊預置,適用於遊戲、電影和語音等各式各樣的內容,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

Ceva感測器和音訊業務部副總裁暨總經理Chad Lucien表示,空間音訊提供了身臨其境的多維音訊,可以增強任何聽覺、遊戲或觀賞體驗。RealSpace Tuned by THX將為更多需要優質體驗和音訊品牌的OEM廠商提供由THX進行客製化的空間音訊解決方案。

全球公認的高傳真卓越音訊標誌THX Ltd.由盧卡斯電影公司於40年前創立。THX率先將當今全球音訊認證的高標準導入電影院,並擴展到家庭劇院、遊戲和行動設備領域。選擇RealSpace Tuned by THX 的OEM廠商將能夠利用這種高傳真標誌來吸引現有的以及新的觀眾,這些觀眾如今需要最好的音訊再現,從而完美體驗娛樂活動創作者所設想的效果。

THX Ltd.執行長Jason Fiber表示,我們與Ceva合作,目的在協助更多的OEM廠商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傳真效果的沉浸式音訊體驗。我們很高興宣布Ceva與THX攜手擴大2024年及往後上市的新品牌設備的採用。

RealSpace空間音訊渲染軟體提供了業界最精確的數位模擬真實生活、身臨其境的聲音。其專有算法可通過最少雙聲道立體音創造逼真的聽覺體驗,同時支援全面的多聲道和環境聲。通過啟用動態頭部追蹤感測器融合演算法 ,RealSpace用戶獲得更加身臨其境的體驗;因為聲源保持靜止,而用戶的頭部是移動的,因而模擬了真實世界的聽覺體驗。如此一來,用戶在觀看電影、玩電子遊戲或收聽音樂、podcast或電話會議時,就能夠通過耳機或耳塞體驗到劇院般的音效。

Ceva為OEM廠商提供三個版本RealSpace軟體,所有版本都包含「Tuned by THX」選項︰RealSpace Personal適用於基於DSP和MCU的TWS耳塞和無線耳機;RealSpace Mobile適用於基於智慧手機的系統,為連接的TWS耳塞和耳機提供多聲道音效;RealSpace Ambient適用於藍牙和USB揚聲器及音箱,提供身臨其境的空間音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