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I USB 感測器介面IC 電路板 C型電源傳輸埠

FTDIFT4233HP高速USB配合其最新一代的USB電源傳輸IC

2021-09-02
FTDI(飛特蒂亞)為了支援該公司在創造用於USB電源傳輸的先進半導體技術方面的專業技能,FTDI晶片宣布新的開發解決方案,該硬體基於FT4233HP多通道介面IC。

新的FT4233HP高速USB串行/FIFO評估板將使工程師能夠更快地開始實施USB電源傳輸安排。這可能是為了將此功能改造成已經在運行的遺留設計,或者與他們正在原型化的新設備相關。

電路板的尺寸為138.5毫米x 77毫米,其中包含一對C型電源傳輸埠。 這些埠中的第一個埠能夠覆蓋接收器(接收電源)和供給(提供電源)角色。 第二個埠僅用作接收器。 這兩個埠都能夠支援5V、9V、12V、15V和20V電源傳輸物件(power delivery object, PDO )配置檔-如USB電源傳輸規範3.0版所定義。這些配置檔可以通過連接外部EEPROM儲存體來配置,並透過LED來指示正在使用哪個PDO配置檔。

雖然第一個埠提供USB數據傳輸和電源傳輸,但第二個埠僅具有電源傳輸功能。還包括一個電源傳遞功能,第二個埠上的輸入電源傳遞給第一個埠。 通過板載I2C介面和GPIO引腳,可以實現對電源傳輸策略的外部控制。這樣可以調整電壓調節器和負載開關,FT4233HP評估板將於2021年第4季度提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