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E MICLEDI MicroLED 沉浸式技術

IQE/MICLEDI開發microLED應對市場增長

2022-10-26
IQE宣布與MICLEDI達成合作,專注於microLED技術的大規模商用。根據雙方合作協議,IQE將為MICLEDI提供一款200毫米(8英寸)平台,以幫助這項技術實現擴展和商業化,推動紅色microLED實現大批量生產。這種幾何結構可以與標準200毫米和300毫米矽工藝平台兼容,讓雙方合作能夠實現規模效應。

IQE首席執行官Americo Lemos評論說,microLED是沉浸式顯示技術的未來,這項合作協議提升了IQE在這一市場的地位,該市場有望在一系列終端市場應用中獲得數十億美元的增長,其中包括日常電子產品消費市場。化合物半導體是這一市場規模的關鍵推動因素,IQE與MICLEDI合作,提供差異化的解決方案。

MICLEDI首席執行官Sean Lord評論說,將MICLEDI獨特的microLED陣列與IQE創新的8英寸平台相結合,由此形成了一種自然的伙伴關係,以實現解決方案的商業化和規模化,應對高速增長的microLED市場。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