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碳化矽 MOSFET IGBT模組 AAC

PI新閘極驅動器適用於高額定電壓SiC/IGBT模組

2023-12-20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適用於額定電壓高達1700V的62mm碳化矽(SiC)MOSFET和矽IGBT模組的新型隨插即用閘極驅動器系列,該系列具有增強的保護功能,可確保裝置安全且可靠地運作。SCALE-2 2SP0230T2x0雙通道閘極驅動器可在不到兩微秒的時間內部署短路保護功能,保護緊湊型SiC MOSFET免受過電流的損壞。新型驅動器還整合了進階主動箝位 (AAC)功能,可在關斷期間保護切換開關免受過壓影響,從而實現更高的直流鏈工作電壓。

Power Integrations的產品行銷經理Thorsten Schmidt評論道,2SP0230T2x0閘極驅動器極具彈性;相同的一個硬體,能夠同時用於驅動SiC MOSFET和IGBT模組。這減少了系統設計和採購方面的挑戰,而隨插即用的方法也加快了開發速度。

基於Power Integrations成熟的SCALE-2技術,2SP0230T2x0閘極驅動器整合度更高、尺寸更小、功能更強、系統可靠性更出色,是鐵路輔助轉換器、非車載電動車輛充電器和電網 STATic同步補償器(STATCOM)穩壓器等應用的理想之選。Power Integrations的 2SP0230T2x0結構緊湊,尺寸為134x62mm,在1700V下提供增強型隔離功能,可用於高達 1700V的工作電壓;比通常限制在1200V的傳統驅動器高出500V。

SCALE-2 2SP0230T2x0 隨插即用閘極驅動器現已提供樣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