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N VR AR

Inuitive全新3D電腦視覺SoC選用CEVA智慧視覺DSP

2016-06-22
CEVA宣布Inuitive已經取得CEVA-XM4智慧視覺DSP授權許可,並且也已經部署在其下一代的AR/VR 和電腦視覺SoC元件NU4000之中。
CEVA宣布Inuitive已經取得CEVA-XM4智慧視覺DSP授權許可,並且也已經部署在其下一代的AR/VR 和電腦視覺SoC元件NU4000之中。

Inuitive的共同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Shlomo Gadot表示,Inuitive很自豪能與CEVA合作開發先進的智慧視覺系統,這將構成視覺感知行動設備大眾市場的基礎。CEVA-XM4提供了市場上最佳的性能和能效,也提供了軟體基礎架構,使得產品生產廠商可藉它添增自己的演算法,並且推出基於視覺系統的革命性應用。

Inuitive將利用CEVA-XM4來運行複雜的即時深度感測、特徵跟蹤、目標識別、深度學習和其它以各種行動設備為目標的視覺相關之演算法,這些行動設備包括擴增實境和虛擬實境頭戴耳機、無人機、消費機器人、360度相機和深度感測器等。此外,開發商和OEM廠商也將能充分利用Inuitive SoC中CEVA-XM4的開放且可程式設計之特性,經由軟體增添自有的差異化特性和演算法,包括能夠通過CEVA深層類神經網路(Deep Neural Network, CDNN)框架實施其類神經網路(Neural Network)。

CEVA圖像和視覺DSP滿足最複雜計算攝影和電腦視覺應用對極端處理的需求,比如視頻分析、擴增實境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通過從CPU和GPU卸載下這些性能密集型的任務,這些高效的DSP可大幅降低整體系統的功耗,同時還可提供完整的靈活性。

Inuitive網址:www.inuitive-tech.com
CEVA網址:www.ceva-dsp.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