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雲端 資料中心 HPC SVE

Arm加速次雲端至終端基礎設施部署

2020-10-08
Arm自十年前開始在資料中心部署高效運算的技術,並在不斷變動的環境中,運用新的方式來提供資訊科技基礎設施所需的運算。

經過持續的努力,Arm宣布推出的 Arm Neoverse,為全新且具更高效率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奠定基礎,成效也逐步展現。預計到2021年,Arm Neoverse 全新運算平台,每年都有 30% 的效能提升。首先推出的兩個平台--Neoverse N1 與 E1,具有相當的意義與重要性。這不僅是因為 Neoverse N1 已接近 2 倍的差距突破了原先預設的效能目標,較 Arm Cortex-A72 CPU 效能高出 60%;也因為 Arm 已在這個快速演進的領域中,預見市場對更多選擇與更大彈性的需求。

Arm 現在更聚焦於與生態系攜手合作,瞭解合作夥伴試圖解決的問題,以提供未來資訊科技基礎設施所需的高效能與安全平台。

Neoverse N1 解決方案往新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跨出第一步,並驅動著創新,從超級電腦到在全球最大型的資料中心增加部署,一路擴展到邊緣。

為了加速資訊科技基礎設施的轉型,並促成全面的創新,Arm 宣布推出 Neoverse 邁入下一個階段,並在產品發表藍圖中新增兩個全新的平台-Arm Neoverse V1 平台,以及第二代的 N 系列平台-Neoverse N2。

Neoverse V1 平台,是V系列的第一個平台。與 N1 相比,其單執行緒效能可提升超過 50%,是 Arm 針對更仰賴 CPU 效能與頻寬的應用速度最快的平台。重要的是,Neoverse V1 支援可擴展的向量延伸指令集(SVE),為例如高效能雲端、高效能運算與機器學習等市場,帶來龐大的潛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