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SnapMagic CAD

Power Integrations/SnapMagic推進電源供應器設計自動化

2023-10-11
Power Integrations和SnapMagic宣布Power Integrations線上設計工具PI Expert現在具有電路圖和電力網表匯出功能,此功能透過SnapMagic的新電路圖匯出技術實現。

根據使用者輸入的規格,PI Expert利用Power Integrations的功率轉換IC自動產生完整的電源供應器電路圖,包括自訂磁性元件設計。先前,自動化工具流程涵蓋了整個電路最佳化的所有內容,但需要手動轉錄到CAD套件中,以便於模擬和實體布局。新的匯出功能確保了設計的快速無縫轉移,包括符號、占位面積、3D模型和電力網表,成為四種流行的PCB CAD工具之一。目前支援Cadence OrCAD、Altium、Autodesk Eagle/Fusion360和KiCad。

Power Integrations通路行銷總監Trevor Hiatt表示,不再需要手動建立或下載符號,繪製電路圖,然後將這些檔案轉移至PCB布局工具,這將節省時間,減少轉錄錯誤,重要的是,有助於實現版本控制和可追溯性。電路圖以一致的格式布局,並針對產業標準的0.1英寸格式進行了可讀性最佳化。

SnapMagic執行長兼創辦人Natasha Baker補充道,將Power Integrations電源供應器設計工具與SnapMagic的CAD專業知識相結合,可以即時匯出電路圖,消除舊的時間表,讓工程師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創新。

PI Expert Online是一個網頁型型程式,它採用設計人員的電源供應器規格自動產生功率轉換解決方案,提供建置和測試工作原型所需的一切資訊。它包括「立即可用的」變壓器構造報告、繞組指示、電氣與機械圖、BOM(物料清單)和電路板布局建議。無需下載或安裝。PI Expert電路圖匯出與使用者定義的自訂元件相容,並且匯出的電路圖檔案包含讀我文字檔,提供在所需CAD工具中開啟的逐步指示。

SnapMagic在PI Expert中打造了電路圖匯出功能,可協助工程師加快使用所選元件進行設計的過程,並消除手動錯誤。工程師只需選擇「檔案」>「匯出電路圖」,然後選擇所選PCB格式,即可開始。隨後,SnapMagic的電路圖轉譯器提供完整的電路圖,包括電路圖符號和PCB占位面積,以實現無縫流程。除了電路圖匯出外,還可以在SnapMagic Search(先前稱為SnapEDA)主網站上下載選定Power Integration元件的CAD模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