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 ARM 邊緣運算 Arm Neoverse CSS

瑞昱導入Arm Neoverse CSS擴展運算市場

2024-03-08
瑞昱半導體宣布與Arm Total Design的合作,進一步提升瑞昱在Arm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中的設計能力和投入資源。透過導入Arm的Neoverse運算子系統CSS (Compute Subsystems),瑞昱將能夠更有效地擴展有線/5G/6G基礎設施、DPU和邊緣運算市場。

自2013年以來,瑞昱與Arm建立了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在Arm IP設計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作為Arm Total Design生態系統的設計服務合作夥伴,瑞昱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應用晶片(ASIC)服務,包括整合和加強Neoverse運算子系統(CSS)。

Arm資深副總裁暨基礎設施事業部總經理Mohamed Awad表示,Arm Neoverse CSS對客製化晶片做了更大程度的開放,藉以驅動在跨晶片生態系統的創新。瑞昱在Arm Total Design中帶來了廣泛、多樣的SoC專業能力,其中涵蓋了基於Arm的處理器、混合節點電路設計和射頻技術,這些專業能力在人工智能時代為計算基礎架構的定制提供多樣化解決方案。

瑞昱半導體發言人黃依瑋副總表示,Arm Neoverse CSS提供了基礎設施運算技術,讓瑞昱能夠協助客戶在基礎設施市場開發具有工作負載優化能力的客製化SoC。瑞昱在網通、音訊、視訊解決方案、自定義AI引擎和設計服務方面的專業知識能夠讓瑞昱IP與Arm結合,並整合客戶及第三方IP,打造高效能的解決方案。我們正在研發先進製程技術,以實現最優的晶片密度、性能和功耗,並提供先進的封裝解決方案,以支援系統和PCB等級的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