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電動交通 電源

Vicor《電源驅動創新》播客暢談Ampaire電動飛機

2022-12-30
Vicor日前發布《電源驅動創新》系列播客第3期,討論可帶來世界變革的技術。本期主要探討電動飛機及混合動力電動飛機的發展、挑戰與優勢。

在該第3期《電源驅動創新》中,Vicor的Robert Gendron將與Ampaire技術長Ed Lovelace討論電氣化飛機,內容涉及從短途貨運飛行到超音速運輸方式的使用。Ampaire因航空創新與環境永續性而榮獲過獎項。Robert和Ed不僅將在本期中討論純電動飛機的動力要求,還將暢談商業化飛機向更清潔電力過渡的途徑。

Gendron表示,該期的重點是電動飛機的機遇,該機遇常常會被目前電動汽車的進步所掩蓋。從Ampaire新型混合動力飛機設計的成功中,Ed提供了很多深刻見解和可信度。從電力電子器件的角度來看,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因素。Vicor模組密度更高、重量更輕,能夠為這種可帶來世界變革的應用提供支援。

Vicor《電源驅動創新》播客現已開始播出,每月一播。聽眾朋友可以廣泛瞭解最新電氣化構想、獨特的電源挑戰、創造性的電源架構與拓撲,以及採用電源模組的創新解決方案。

《電源驅動創新》播客可透過所有主要播客服務提供者下載,其中包括Spotify、Apple Music以及Google Podcast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