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Amphenol Contrinex MediaTek Siemens Sierra Wireless Western Automation

貿澤2023年新增逾60家製造商

2024-01-30
貿澤電子於2023年期間新增64家製造商,為世界各地的設計工程師和採購專業人員大幅擴展產品選擇。貿澤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最先進的技術選擇,協助設計人員避開代價高昂的重新設計、製造延遲甚至專案終止。

貿澤與1,200家以上的製造商夥伴密切合作家以上的製造商夥伴密切合作,讓客戶能以最快、最簡單的方式取得業界最新的元件。貿澤在貿澤在2023年受到半導體及電子元件製造商的信賴,幫助他們成功將新產品賣到全世界。從2020年初至今,貿澤已在其產品系列中新增了超過310家製造商合作夥伴。貿澤於2023年共推出超過66,000個可隨時出貨的元件編號,其中光是第四季就超過8,000個,這全都得益於貿澤與製造商穩固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

貿澤電子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裁田吉平女士表示,貿澤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最廣泛的選擇,並且作為一站式購足的代理商,為客戶提供各種電路板層級的元件和相關的開發工具,滿足其整個專案的設計需求。貿澤很高興能為客戶帶來新的嵌入式系列,以及更多的工業產品系列,讓客戶有更豐富的選擇。

2023年新加入成為貿澤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有:Amphenol Network Solutions,Amphenol的事業部之一,提供光纖分配、纜線管理、電源、機架、被動式元件和機殼等高品質無縫產品組合;Contrinex,Molex旗下公司,在智慧感測和識別解決方案領域擁有50年的豐富經驗,是適用於複雜自動化和智慧工廠應用的智慧感測器技術領導者;MediaTek,一家專為行動裝置、家庭娛樂、連線和IoT產品開發創新系統單晶片(SoC)的開發商;Siemens,一家專注於工業、交通運輸、基礎架構和醫療保健的公司,致力於打造能為客戶提升實際價值的技術;Sierra Wireless,Semtech子公司,在無線領域擁有將近30年的創新歷史。Sierra Wireless的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讓數千家企業得以連結關鍵資料,在數百萬人與資訊之間建立起連結;Western Automation,Littelfuse子公司,致力於開發電動車充電核心技術和電弧故障偵測技術,並已針對電動車市場推出多項電子保護和前導控制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