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Analog Devices 電子書 永續 智慧工廠

貿澤/Analog Devices電子書探討永續製造實務

2024-03-12
貿澤電子與Analog Devices合作出版全新電子書,詳細分析用於支援永續製造實務的技術。

在《Engineering a More Sustainable Future: Redefining Industrial Efficiency in the Digital Age》(打造更有永續發展性的未來:重新定義數位時代的工業效率)一書中,貿澤和ADI的專家探索了與工業效率相關的各種主題。電子書刊載十多篇文章,詳細分析了馬達編碼器,提出了一種用於單對乙太網路狀態監控的震動感測解決方案,並闡述了如何重新設計RTD型溫度感測器,使之適用於智慧工廠時代。其中幾章都提供了有用的資訊圖表,還有Analog Devices相關產品的連結。

世界各地的企業都在為了實現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而努力,許多企業正在設法改善工廠和工業建築的能源效率。這些建築的能耗約佔全球能源消耗的50%,但現在有一種資料驅動的新型數位化工廠自動化和管理方法,有望大幅減少這方面的能源消耗。Analog Devices供應豐富的馬達控制、狀態監控和自適應智慧感測器解決方案,能讓任何製造商實現其永續發展目標。

這本新電子書包含Analog Devices數十種有用解決方案的連結,包括ADIN1200工業乙太網路PHY、Fido5100/Fido5200 REM交換器、MAX14828 IO-Link裝置收發器,以及DS28S60 DeepCover加密控制器。Analog Devices的元件支援各種工業應用,包括大樓自動化、機器人和運動控制、測試與測量,以及工業物聯網(IIoT)。

貿澤所供應的Analog Devices產品包含評估套件、開關IC、放大器、感測器和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