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 電源管理 PMIC 電池充電器 SoC WLCSP

儒卓力提供精巧單晶片PMIC解決方案

2021-10-07
儒卓力的nPM1100是一款專用電源管理IC(PMIC)產品,具有可配置雙模式降壓穩壓器和整合式電池充電器。這款PMIC設計作為該公司nRF52和nRF53系列系統單晶片(SoC)的補充元件,以確保可靠供電和穩定運作,同時憑藉高效率和低靜態電流顯著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該產品還可以做為其他合適應用的通用PMIC。nPM1100採用2.075×2.075mm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WLCSP),適合穿戴式設備、連網的醫療設備、智慧家庭感測器和控制、遙控器和遊戲遙控器,以及其他尺寸受限的應用。

nPM1100 PMIC的整合式電池充電器設計,適合任何使用鋰離子或鋰聚合物電池的應用,可選4.1或4.2V切斷電壓,並且支援電池化學,額定電壓分別為3.6或3.7V。該充電器具有電池過熱保護功能,可從三種充電模式中自動選擇涓流模式、定電流和定電壓模式。用戶可利用電阻器選擇最大充電電流,可選範圍為20至400mA。該充電器還具有放電電流限制器,並且相容JEITA標準。

這個高效降壓穩壓器在可選的1.8V、2.1V、2.7V或3.0V穩定輸出電壓下,提供達150mA電流。該穩壓器具有軟啟動功能,可在磁滯模式和脈衝寬度調變(PWM)模式之間自動轉換。它還啟用強制PWM操作模式,以確保妥善的電源操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