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5G OEM 邊緣 CPU Arm

NVIDIA Aerial 5G平台擴大支援Arm

2021-08-19
NVIDIA宣布將在NVIDIA Aerial A100 AI-on-5G平台中擴大支援採用Arm架構CPU的產品,為5G產業生態系帶來更多選擇。此舉將使OEM業者能夠提供業界標準的伺服器,幫助各地企業在邊緣部署智慧服務,這些伺服器皆搭載Arm架構CPU,透過Aerial 5G運行NVIDIA AI企業軟體。

這些NVIDIA認證系統將簡化建立及部署自我託管式vRAN的方式,融合人工智慧(AI)及5G網路的能力,提供給私人企業、網路設備公司、軟體業者與電信服務供應商。

NVIDIA Aerial A100 AI-on-5G運算平台採用NVIDIA Aerial軟體開發套件,以及在NVIDIA BlueField-3 A100中配有16個Arm Cortex-A78處理器,形成獨立的聚合卡,在雲端原生的5G vRAN上提供企業邊緣AI應用程式,不僅能提高每瓦效能,還可縮短部署時間。在BlueField-3 A100中加入NVIDIA AI軟體函式庫與Aerial 5G SDK,協助推動低延遲的企業AI專案,包括用於產品開發和製造的精密機器人、自動導引車和數位孿生。

NVIDIA AI Enterprise讓在混合雲環境中運行的大量加速CUDA應用程式、AI框架、預先訓練模型和軟體開發套件之間可以相容。經過最佳化後,可橫跨節點擴大作業負載規模,以支援運用GPU虛擬化技術的大型深度學習訓練模型。

BlueField-3 A100可部署於x86與Arm架構的CPU。將Arm技術結合BlueField-3 A100,企業與網路營運商將能夠部署軟體定義的5G網路基地台及AI應用程式,升級各項功能與效能,同時發揮基礎建設的投資價值。

BlueField-3是專為AI與加速運算打造的資料處理器,協助企業提供具良好效能表現及資料中心安全性的AI應用程式。針對5G網路連線、多租戶(Multi-Tenant)、雲端原生環境進行調整,在邊緣提供軟體定義與硬體加速的網路、儲存、安全性及管理服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