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 科林研發 Lam Research 半導體

科林研發持續推動台灣半導體人才教育

2024-03-29
根據勤業眾信(Deloitte),到2030年全球半導體產業將需要增逾百萬名專業技術工作者,以支撐產業成長。為促進台灣半導體領域的學術研究,科林研發(Lam Research)設立論文獎暨傑出科技獎學金近30年,並於2023年發放近300萬台幣的獎金鼓勵理工科系的碩博士生。

為推動技術探索以及半導體製程技術研究,科林研發自1995年起,陸續與陽明交通大學、台灣大學、成功大學和清華大學四所大學共同舉辦科林研發論文獎。而2022年開始,更在上述四校增設傑出科技獎學金計畫,鼓勵各科學領域碩士生攻讀高科技製程、技術、原理之研究。科林研發致力於打造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也特別鼓勵女性學生申請獎學金,激勵更多年輕女力投身STEM領域。

科林研發論文獎暨傑出科技獎學金是科林研發在台灣一系列加速STEM教育計畫的一環,這些計畫涵蓋培養從初階科學素養,到進階學術研究;在向下扎根的同時,也往上延伸,全面賦能台灣半導體人才的全齡教育。

科林研發論文獎暨傑出科技獎學金由各校自行於每年第二季或第三季公告詳細辦法,並於第四季進行論文審查與頒獎。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