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量測設備 電子產品 汽車雷達 衛星通訊 Wi-Fi 7 5G ADAS 雷達 示波器

R&S將在Productronica 2021展示量測設備

2021-11-02
Productronica 2021是針對電子產品開發和生產的展會,羅德史瓦茲(R&S)將展示最新的量測設備,包括汽車雷達、衛星通訊、Wi-Fi 7和5G。高輸送量和低成本在生產環境中至關重要,而該公司的解決方案符合這些量產需求。

全新FSPN相位雜訊分析儀和VCO測試儀,結合較佳的性能和操作便利性。憑藉其穩定的靈敏度、精度和可靠性,能對訊號源進行即時的相位雜訊測量,以無線/射頻應用需求。R&S FSPN產品有兩種型號,覆蓋頻率範圍分別是1MHz到8GHz和1MHz到26.5GHz。該儀器主要針對生產和研發工程師,為C、X、Ku波段和整個K波段的雷達/衛星應用,測量分析合成訊號產生、VCO、OCXOs和DROs等訊號源。

R&S新的RTS雷達測試系統可用於測試雷達感測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以及監控橫向車流的自動駕駛(AD)雷達感測器。該方案包括後端的AREG800A汽車雷達回波發生器和前端的QAT100天線陣列。使目前只能在真實環境中所做的測試,得以在實驗室中實現,在早期階段檢測錯誤,節省大量成本。

高度模組化的軟體概念可滿足個別的測試需求。R&S推出久經考驗的第三代示波器系列產品RTO6。在本次Productronica的數個應用展示,可看到它的身影。RTO6的6GHz頻寬適合分析71至81GHz的汽車雷達訊號,最多可並行測量四個待測物。同時展示的還有針對下一代汽車乙太網路MultiBase-T1(IEEE 802.3 ch)的一致性測試,該網路標準支援更高速的車內資料傳輸與資料交換。

最新無線技術的量測設備展品包括新款CMP180無線通訊測試儀。這款單機測試儀覆蓋達8GHz的頻率範圍,支援蜂窩/非蜂窩多重訊號與技術。具有兩個獨立的射頻通道和16個射頻埠,支持達16個待測物的並行量測,適合大規模量產和研發。在productronica上,R&S還將展示能進行Wi-Fi 6E和Wi-Fi 7測試的全新測試平台。

此外,R&S 5G場域測試方案為業界提供整合性的解決方案,其包含經過驗證的儀器組合,提供布建5G網路基地台和營運過程故障排除所需的功能性、射頻等相關測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