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 POS Panthronics mPoS MCU CPU SoC PCI

瑞薩/Panthronics為安全移動PoS終端導入新設計

2021-11-30
Panthronics AG和瑞薩電子,日前發表針對非接觸式付款安全行動POS(mPoS)供應商的新概念驗證設計,可在不影響性能或保全性的情況下減小產品的尺寸和零件成本。兩家公司正在Trustech展覽會的Panthronics攤位5.2 B041上展示新的mPoS設計。

概念驗證是採用Panthronics非接觸式通訊的PTX100R NFC讀卡機IC,和瑞薩RA6M4通用安全微控制器(MCU)。RA6M4 MCU具有使用TrustZone技術和整合保全IP的Arm Cortex-M33 CPU,符合嚴格的支付卡產業(PCI)安全標準,和非接觸式支付的EMVCo 2級標準所需的所有加密、密鑰管理及其他安全功能。EMVCo 1級相容軟體可在PTX100R中執行。

與傳統的mPoS設計相比,這種採用安全MCU的設計具有顯著的成本和尺寸優勢。目前的mPoS終端使用的是通用型MCU和獨立的安全元件,或是具有內建安全功能的PoS專用系統晶片(SoC)。

瑞薩MCU業務開發歐洲高級經理Markus Vomfelde表示,安全、成本和尺寸是下一代mPoS終端製造商的主要考量,因為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爭取市占率。透過證明使用標準MCU的mPoS終端也可以完全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支付業界標準,瑞薩和Panthronics為終端製造商展示了獲得競爭優勢的新方法,同時又可滿足客戶對安全性、功能性和性能的需求。我們相信透過這樣的概念驗證,與目前的傳統設計相比,mPoS終端製造商可至少節省10%的零件成本。

全面的概念驗證支援快速的新產品開發

mPoS概念驗證實現完整的支付終端功能,包括EMVCo 1級和準2級軟體。這意謂著為終端製造商提供一個實際的平台來驗證概念是否符合EMVCo標準,並基於瑞薩和Panthronics提供的硬體和軟體元件來快速完成設計整合。

概念驗證設計包括一個圍繞著螢幕的天線以節省空間,這樣的配置必須依靠PTX100R讀卡機的強大通訊性能。PXT100R獨特的正弦波架構可提供業界最佳的靈敏度和訊號強度,提高終端的訊噪比,並允許在所有使用條件下與支付卡或手機可靠耦合,且只透過位於易產生雜訊的螢幕旁的天線。

概念驗證預計將於2022年初作為完整的評估套件由瑞薩銷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