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S Dialog 戴樂格 可編程 類比IC AFE

Dialog推首款完全可編程先進類比系統IC

2020-12-11
英商戴樂格半導體(Dialog)日前宣布推出Dialog的首款先進類比GreenPAKIC—SLG47004。SLG47004在3mm×3mm的小尺寸中整合了具有自動微調功能的儀表放大器,數位電位器,類比開關和多種系統內編程的數位功能,使設計人員可以開發,類比和原型化自己獨特的複雜類比IC。與分離式組件實施相比,所需的時間成本更低。

如同其他廣受歡迎的GreenPAK系列成員,SLG47004高度可客製化,設計師可以輕鬆地創建大量新功能。例如,SLG47004包括頻寬為8MHz的低偏移CMOS運算放大器,可以將其配置為儀表放大器。數位電位器可用於自動調整類比系統的偏移量,也可單獨用作10位元100kOhm數位變阻器。所有這些靈活的可編程性相結合,形成了一個單一的IC系統解決方案,用於實施具有成本效益和能源效率的完整類比系統解決方案或先進類比前端(AFE)。

Dialog半導體先進混合訊號業務部行銷副總裁John Mcdonald表示,SLG47004是首款結合了可配置運算放大器功能的GreenPAK IC。其高度客製化和將多功能整合到單個小型設備中的能力是市場上其他解決方案所無法比擬的。此新產品將加快客戶和合作夥伴在全新應用中採用GreenPAK的速度,接下來,Dialog將陸續推出更多GreenPAK系列全新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