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Silicon Labs 網狀網路 藍牙低功耗 SoC IoT

貿澤電子供應多樣化Silicon Labs產品

2023-09-19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是Silicon Labs的全球授權代理商。自2006年起,貿澤與Silicon Labs攜手合作,支援全球貿澤客戶在物聯網(IoT)、照明和AI/ML應用領域的產品開發流程。

貿澤是最新半導體與電子元件的全球授權代理商,目前庫存超過1,250種Silicon Labs出品的不同元件,且有超過6,805項元件編號開放訂購。其中,EFR32BG24 Bluetooth無線系統單晶片(SoC)裝置專為使用藍牙低功耗和藍牙網狀網路實現無線連線而設計,有助於IoT設計人員快速開發智慧節能解決方案。EFR32BG24 SoC也具備廣泛安全功能,可保護產品設計免於遠端和本機的網路攻擊。這些無線SoC具有低耗電量特性、AI/ML硬體加速器及高效能的2.4GHz射頻,支援一系列智慧家庭應用,包括感測器、門鎖、智慧插頭和可攜式醫療裝置。

Silicon Labs EFR32MG24系列2多重通訊協定無線SoC採用Matter、OpenThread和Zigbee通訊協定,可提供理想的網狀無線IoT連線。這些多重通訊協定SoC搭載Arm Cortex-M33核心,最大作業頻率為78MHz,內建達1.5MB的快閃記憶體和256KB的RAM。EFR32MG24 SoC亦配備AI/ML硬體加速器,具備高可靠性,適用於預測性維護、玻璃破碎偵測和喚醒詞偵測等應用。

Silicon Labs Amazon Sidewalk專業套件已預先裝載Amazon Sidewalk韌體,並在AWS上完成了預先註冊,是快速輕鬆開發Amazon Sidewalk裝置的理想選擇。此Amazon Sidewalk套件具有BLE、FSK和CSS功能,有助於設計人員專注於創新,省下測試和整合的心力。Amazon Sidewalk可建立共用無線網路,將智慧家庭之外的IoT裝置也納入同一網路中,讓整個社區乃至整座城市實現無線互聯。

BT122-DK4315B藍牙低功耗模組開發套件為BT122無線模組提供了展示和開發平台。此套件含有一塊BT122-DK4315B開發板,配備兩個按鈕、兩個LED、一個溫度感測器和一個Si7021相對濕度感測器,且具有J-Link偵錯工具和高速UART轉USB橋接器。這塊開發板提供Mini-Simplicity連接器用於測量耗電量,並為所有模組腳位提供分線板。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