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STM32 MCU 使用者介面 圖形資產

意法TouchGFX Stock加速STM32 MCU使用者介面開發

2023-01-16
意法半導體(ST)推出TouchGFX套裝軟體最新版本,簡化了STM32微控制器(MCU)上之應用的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s, UI)開發過程。4.21版新增了TouchGFX Stock功能,於圖庫提供大量且免費的圖案、圖片,及圖示,使用者亦能輕鬆管理圖形資產,確保產品原型與最終產品之使用者介面統一且美觀。

4.21版亦支援SVG圖像(Scalable Vector Graphics Image Format),為使用者介面的開發提供更多自由空間。開發者可藉由TouchGFX Designer中新增的一個小工具來存取SVG圖像,而SVG圖像使用意法半導體STM32 MCU中的專用圖形處理硬體,例如,NeoChrom GPU處理器,以維持其出色表現。

此外,4.21版的TouchGFX Designer工具在導航、一般用途進行了50多項更新,讓開發人員能夠將想法更快速、更高效率地實踐。

TouchGFX結合了STM32開發生態系統的強大資源,其中包含軟體工具、MCU專用中介軟體及評估板,讓設計人員可以快速且輕鬆地啟動、推動專案。此套裝軟體能滿足在為各式產品注入吸睛使用者介面時的所有需求,例如,家用電器、建築自動化控制、工業機械、健身手環和其他穿戴式裝置、醫療設備等產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