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6G O-RAN NTN Wi-Fi 7

安立知3/20無線通訊論壇探索6G/Wi-Fi 7/O-RAN/NTN技術

2024-03-12
安立知(Anritsu)主辦的「探索6G時代:無線通訊的下一步」技術論壇將於2024年3月20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會中將安排豐富實用的課程內容並搭配現場實機展示交流。

隨著5G技術的逐步普及,人們開始對未來無線通訊的發展趨勢充滿期待。6G被認為是下一個無線通訊時代的關鍵,其將帶來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遲和更多的應用可能性。「探索6G時代:無線通訊的下一步」技術論壇將因應6G時代的到來,探討其技術潛力、應用場景以及可能帶來的社會影響。

同時,論壇也將深入剖析與6G相關的其他主題,包括備受矚目的Wi-Fi 7、開放式無線存取網路(O-RAN)和發展迅速的非地面網路技術(NTN)等。安立知將邀請業界專家、學者和技術領袖,分享其專業見解和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探索無線通訊的未來前景,並討論如何應對6G時代的挑戰和機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