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科技 Advanced Energy 電源供應器 可配置 多路輸出

雅特生科技可配置電源供應器於SEMICON West 2020亮相

2020-07-24
雅特生科技(Advanced Energy)日前宣布該公司將會推出一款適用於多種不同交流/直流應用和生產平台的高靈活度iHP智慧型可配置電源供應器,以滿足半導體產品製造商的需求。iHP可配置電源供應器由Advanced Energy的雅特生科技產品部開發,是原有的一大系列智慧型數位可配置電源供應器的其中一款產品。

雅特生科技產品部在2020 SEMICON West 展覽期間(七月二十至二十三日) 開通一個網上虛擬展場,展出這款新推出的iHP電源產品。這款電源系統將多個直流/直流電源模組整合到一個配備8個或4個插槽的機箱之內,因此可支援多種不同的應用,同時也適用於各式各樣可支援大功率輸出和多路輸出的電源系統架構。iHP可配置電源模組型號繁多,有多種不同輸出電壓可供選擇 (由0.6Vdc至1,000Vdc),輸出電流則高達1,600A,而且所有電源模組都可裝設在19英吋的機箱內。

採用模組式設計的iHP電源供應器分別有12kW 和 24kW 兩種配置,容許客戶盡量採用客製設計,讓系統設計更具靈活性,這樣可縮短客戶的設計周期和開發時間。整個系統引進大量智慧技術,而且具有高度準確和穩定可靠的優點。這款iHP電源供應器採用幾項業界首創的技術。首先,這是目前一款可安裝在標準型19英吋機箱之內並能提供高達24kW輸出的模組式多路輸出電源系統,同時也是唯一一款整合了多個可設定輸出模組以便輸出端可作為電壓源或電流源使用的電源系統。此外,這款iHP電源模組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整合了可配置交流輸入的供電系統,只要改用機箱側邊的另一輸入配置電路板便可重新配置輸入,讓用戶可以選用單相或三相輸入,也讓用戶可以選用低壓線(208Vac)或高壓線(480Vac)的輸入電壓。

Advanced Energy 的雅特生科技產品部業務發展和行銷副總裁 Joe Voyles 表示,Advanced Energy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創新的半導體技術,這方面的技術也一直在半導體和工業製品市場上居領導地位,iHP可配置嵌入式電源供應器是最新研究成果。Advanced Energy 的iHP可配置電源供應器採用靈活的設計,讓客戶可以解決響應速度、封裝大小和靈活性等方面的問題,其中包括更緊逼的設計和生產時間、更細分化的市場窗口、以及更緊絀的成本開支。

Advanced Energy 半導體產品副總裁暨總經理 Peter Gillespie 表示,近40年來,Advanced Energy 的電源產品一直是半導體電漿製程的其中一項核心技術。該公司的射頻和直流解決方案在市場上居穩定地位,因此生產半導體工業設備的廠商客戶一直依賴Advanced Energy 的電源產品為整個製程提供動力。雅特生科技的加入為整個集團提供一大系列嵌入式電源產品,讓 Advanced Energy 可以進一步為整個平台提供動

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